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火蟲電影院 走讀東石與大林

螢火蟲電影院社區文史導覽將到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探訪「消失的情人節」場景。(記者林宜樟攝)

螢火蟲電影院社區文史導覽將到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探訪「消失的情人節」場景。(記者林宜樟攝)

2021/09/08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由文化部與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的「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今年到訪嘉義縣,透過進入社區的電影講座,讓民眾認識更多優秀國片,在新港藝術高中舉辦校內場次,東石、大林場次結合在地社區參訪導覽,讓民眾認識漁村風情及小鎮之美。

執行此計畫的三餘書店表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拍攝場景在東石鄉白水湖,螢火蟲電影院結合東石五十分life工作室,9月26日在栗子崙靈慈宮廟口欣賞「消失的情人節」,並舉辦社區導覽,民眾可體驗魚塭生態養殖,享用在地風味餐、參訪社區,到白水湖親眼見識電影中公車行駛在「海水」的場景。

螢火蟲電影院10月16日抵達大林鎮,透過大林小旅行感受老街、特色店家及歷史建築,觀眾在充滿懷舊氛圍的「萬國戲院」中欣賞電影「野雀之詩」,映後由嘉市獨立書店「島呼冊店」店主林詩涵進行座談,與民眾分享電影故事。

三餘書店表示,螢火蟲電影院嘉義場次,每場送5本好書,大林、東石場次電影免費欣賞,社區導覽付費,可上三餘書店官網報名,螢火蟲電影院資訊至「螢火蟲電影院」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