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青春山海線拚經濟 買禮盒送遊程

青春山海線推出民眾只要購買「紀念風味酒禮盒組」,就可以0元暢遊北海岸。(記者翁聿煌攝)

青春山海線推出民眾只要購買「紀念風味酒禮盒組」,就可以0元暢遊北海岸。(記者翁聿煌攝)

2021/09/04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搶攻中秋節商機振興經濟,新北市「青春山海線」品牌以北海岸在地食材開發商品,推出中秋禮盒「紀念風味酒禮盒組」,即日起向指定旅行社購買禮盒就可以享0元暢遊北海岸,或於12月31日前,在青春山海線特色店家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抽獎;禮盒同步上架兩大超商系統,預購到10月31日。

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其強表示,「紀念風味酒禮盒組」包括三芝二號倉庫的「櫻芝戀花見櫻花酒」、舞茶實業「魩仔魚爆米花」、艾波索法式甜點的「奶油龍蝦餅乾」、阮的肉干的「香辣蟹口味筷子肉干」,售價1280元,並與3家旅行社合作「買禮盒、送遊程」特惠方案,民眾購買「紀念風味酒禮盒組」,就可以免費搭乘景觀敞篷雙層巴士,悠遊金山、石門。

也有旅行社帶大家去龜吼漁港吃秋蟹、暢遊淡蘭古道;三芝二號倉庫咖啡館也推出加購70元的「食農體驗一日遊」,包含梯田復育小旅行,巡田水種番薯,採地瓜和茭白筍免費帶回家,品嚐田園風味餐。

張其強說,即日起,只要在「青春山海線」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瑞芳、貢寮8個行政區的特色店家消費,滿額200元並登錄消費發票或收據,就有機會抽中PS5及7-11商品卡2百元等豐富獎品,活動至12月31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