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週末半日遊 四八高地踏青

花蓮縣府將緊鄰七星潭的四八高地,結合農村再生計畫,推出週末半日遊程。 (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府將緊鄰七星潭的四八高地,結合農村再生計畫,推出週末半日遊程。 (記者王峻祺攝)

2021/08/06 05:30

〔記者王峻祺、江志雄/綜合報導〕疫情警戒降至二級,花蓮縣啟動週末半日綠色遊程,邀民眾走訪七星潭曼波園區與四八高地戰備坑道踏青,漫步花園欣賞海景,還可參加免費砌石盆栽等手作課程。

緊鄰七星潭的四八高地,結合農村再生計畫,打造「花蓮農好基地」,因保有戰備坑道、軍械室等軍事歷史文化,讓軍事與農事有了精彩火花。

警戒降二級後的首場半日遊活動,15日將由吉安鄉干城社區團隊打頭陣,介紹砌石地景文化與工法,並帶領遊客砌石盆栽手作。

縣府表示,即日起在花蓮縣府農業處或花蓮農村好生活官方臉書,開放線上報名,4小時遊程免費,當天還有干城社區小農市集,現場實聯制,設專人報到區,防疫不鬆懈。

太平山莊餐廳僅賣盒餐

另一方面,太平山7月27日重新開園,太平山莊餐廳8月3日也開放餐飲內用,園方基於防疫考量,暫不供應合菜,改賣盒餐,取名林場便當。

太平山遊樂區經理黃信偉說,遊客購買林場便當後,可在太平山莊餐廳用餐或戶外「野餐」,蹦蹦車因邊坡整治工程停駛到10月底,但蹦蹦車站、停靠月台的車廂,開放遊客休息用餐。

蹦蹦車站、車廂 開放用餐

太平山因應二級疫情警戒,同時段入園限1000人,採一出一進放行,開園時間上午6點到下午6點,收費站入口實施實聯制及額溫量測,入園後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