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50年危樓 元長鄉公所重建動土

元長鄉公所新建工程,鄉長李明明(左)、內政部長徐國勇(中)及立委蘇治芬(右)是重要推手。(記者詹士弘攝)

元長鄉公所新建工程,鄉長李明明(左)、內政部長徐國勇(中)及立委蘇治芬(右)是重要推手。(記者詹士弘攝)

2021/08/05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被鑑定為危樓、屋齡已逾50年的元長鄉公所,每逢地震、建築物就會發出怪聲,在鄉長李明明爭取下獲代表會支持,公所自籌5000萬元、內政部補助近1億元,台糖同意售地,終於可以異地重建,昨天動土,預期在2023年完工。

李明明表示,舊公所建築老舊,員工在危樓上班,台灣又經常發生地震,所以她上任後積極爭取代表會支持及中央補助,最後由公所自籌5000萬元,內政部補助近1億元,總工程約1.5億元,在元南路新建公所大樓,新公所樓地板面積3704.9平方公尺,交通便利,無論是由北港或是台19線往來的民眾皆能順暢的抵達洽公。

李明明表示,新建工程計畫一波三折,除感謝台糖售地外,其間遇到建築地基的建築線畫設有問題,所幸相關單位合力化解問題,才能使新建案得以推動。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內政部與元長鄉公所會一起努力把新的元長鄉公所完成,相信未來會成為元長鄉的新地標;立委蘇治芬表示,相信未來新公所會讓元長展現新的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