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警分局落成 新型警用車上路

台東縣長饒慶鈴校閱各型新購警用車輛。(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校閱各型新購警用車輛。(記者陳賢義攝)

2021/08/05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歷經4年打造,耗資5億1500萬元,台東警分局及中興派出所昨落成啟用,41輛新型警用車也同步上路。縣長饒慶鈴盼新廳舍能提供員警更優質的辦公環境,新購警用車也能提升執勤機動性及安全性、增加打擊犯罪的能量。

新建廳舍位桂林北路台東公園內

位於台東市新生路與博愛路口的舊台東分局屋齡已有41年,因原有辦公廳舍建物老舊、空間狹隘不敷使用,經評估規劃選址於桂林北路的台東公園內新建辦公廳舍,改善空間不足及執勤同仁服勤環境等問題。新警分局建築面積1477.09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達4727.93平方公尺,配置6間職務宿舍及多間男、女待勤室共4層樓建築。

41輛最新車款 馬力及機動性俱佳

落成啟用儀式由原住民舞蹈熱情揭幕,饒慶鈴等人隨後也校閱41輛新購警用車輛,包括轎式巡邏車12輛、四輪傳動巡邏車6輛、休旅式巡邏車10輛、轎式偵防車10輛、旅式偵防車3輛,總經費約3396萬元,已驗收合格交車,皆為市場最新車款,輸出馬力及機動性極佳。

台東縣警局表示,在辦公廳舍整建部分,除了昨天落成啟用的台東警分局及中興派出所,也整建了成功分局待勤室,並辦理關山分局瑞豐派出所新建工程。另外維護地方治安,不僅辦理路口監視系統強化縣內治安防護網,也爭取前瞻計畫進行光纖網路基礎建設,期盼以智慧化整合資源,提升治安維護的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