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小戴險勝依瑟儂 戴爸::關鍵第3局搶10分那球

戴資穎打贏依瑟儂,戴父戴楠凱振臂疾呼喊「YA!」
(記者黃旭磊攝)

戴資穎打贏依瑟儂,戴父戴楠凱振臂疾呼喊「YA!」 (記者黃旭磊攝)

2021/07/31 05: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戴資穎昨天對戰宿敵泰國依瑟儂(R.Intanon),戴父戴楠凱及友人、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在美術館附近看轉播,小戴以2:1驚險過關。戴楠凱表示,關鍵在第3局搶10分那球。

戴楠凱振臂疾呼:「YA !」

這場比賽驚險拉鋸,小戴在第3局以21:18險勝,戴楠凱在勝利那刻,興奮地跳起來振臂疾呼:「YA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第一時間來電恭喜。

戴楠凱表示,依瑟儂網前搓球太漂亮、球質好,猛攻左後方,小戴比較矮,回球不精準,雙方球路細膩是一場「精彩好球」。至於決勝關鍵在第2局體能優勢逆轉,在第3局搶10分那球,雙方體力消長,在10:7後體力勝出才能求勝。

陳其邁第一時間來電恭喜

小戴與90歲阿嬤感情最好,阿嬤在左營新家守候電視,謝絕採訪獨自為孫女打氣。

小戴第1局開局領先,依瑟儂2度挑戰判決追回比分,且球路刁鑽逆轉,小戴亂了腳步以14:21失掉首局,戴父正襟危坐、面色相當凝重。

侯尊堯於第2局開盤時喊聲「加油」,帶起落後沉重氣氛,不過,依瑟儂持續穩定,小戴開局失誤多,先失7分落後,一有得分,戴父立即鼓掌打氣,依瑟儂再次挑戰判決成功,小戴連續追分拉回氣勢,掌握後半局以21:18獲勝。

平局後,眾人大喊:「逆轉勝加油!」第3局開賽,小戴用優勢體力進攻,依瑟儂展開時差戰術,戰局膠著,戴父數度在女兒得分時以台語大喊:「著(中)了啦!」甚至在女兒對拉倒地後,興奮地站起來鼓掌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