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公園、社區籃球場 27日起開放

雲林縣社區、公園的籃球場27日後開放。(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社區、公園的籃球場27日後開放。(記者黃淑莉攝)

2021/07/25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國防疫警戒7月27日至8月9日降為二級,雲林縣府配合中央滾動式檢討後,確定公園、社區籃球場27日後開放,但要遵守室內20人、戶外40人以下及戴口罩等原則,其他遊樂設施、運動器材及校園的籃球場、遊戲器材,因清消不易還是維持封鎖。

校園籃球場、遊戲器材 仍封鎖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二級警戒鬆綁除配合中央指揮中心規範外,並依縣內狀況考量,分為室內戶外、戴口罩及脫口罩時間點拿捏、如何降低手部接觸交叉感染等原則做防疫規劃。

在室內部分,寺廟開放進入參拜,婚宴、公祭可舉行,但室內50人、戶外100人為上限,遶境、進香、平安宴不開放,也不能逐桌敬酒,張麗善呼籲縣內民代盡量不參加,以身作則。

餐廳、小吃店、夜市、大賣場開放內用,但須採梅花座或隔板,用完餐立即戴口罩,夜市、市場須管制人流,並禁止邊走邊吃。

戶外部分,公園綠地、公共運動休閒空間,籃球場開放,學校操場開放,但籃球場、遊樂器材及公園的遊樂設施、運動器材,因清消不易,還是維持不開放。

健身房及運動中心因有專人管理、清消,27日後可以開放;美容、美體、按摩業,可以戴口罩、使用隔板情況進行服務,可以恢復營業。

另雲林縣府補助夜市攤商停業紓困,每個攤商1800元,全縣25處夜市共有攤商1600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