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YouBike 7/27恢復營運

彰化縣公共自行車YouBike下週二、7月27日恢復營運。(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公共自行車YouBike下週二、7月27日恢復營運。(記者張聰秋攝)

2021/07/25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7日全台疫情警戒降為第二級,因新舊系統轉換驗測而暫停營運近1個月的彰化縣公共自行車YouBike1.0,順勢搭上防疫順風車,也宣告要在同一天恢復營運,方便民眾外出代步,為了給騎乘者享受小確幸,新系統免費替會員投保公共自行車傷害險,舊會員、新會員只要上官網登錄填寫基本資料,就能完成投保程序。

縣內公共自行車YouBike1.0系統,從今年7月1日起,由微笑單車公司轉換成新營運廠商運點科技公司,新舊系統切換和建檔,花了3個多星期檢驗和測試已經完成,27日由運點科技接手。

運點科技推出一般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8月底9月初新車陸續抵達,採逐步汰換方式,換多少舊車就會補上同樣數量的新車,初期採雙系統運作,電動自行車上線時間可能會比一般自行車晚交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