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客安心遊 雲管處推「防疫安全包」

旅遊防疫安全包內有防疫口罩、乾洗手液及益生菌海鹽漱口水。只送不賣,為安心旅遊行銷。
(記者楊金城攝)

旅遊防疫安全包內有防疫口罩、乾洗手液及益生菌海鹽漱口水。只送不賣,為安心旅遊行銷。 (記者楊金城攝)

2021/07/25 05:3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全國疫情警戒將在27日降至2級,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觀光業者除持續營造安心旅遊環境外,昨天也推出旅遊防疫安全包,實用又可愛,將限量贈送給購買「養嘉湖口幸福公車」體驗套票的遊客,也將在「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團隨機送出。

旅遊防疫安全包內有防疫口罩、乾洗手液及益生菌海鹽漱口水,口罩圖案以雲嘉南地區觀光元素設計,更加入口湖遊客中心前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海將軍的頭冠」圖騰,療癒又可愛。乾洗手液及益生菌海鹽漱口水則來自台鹽生技及北門洗滌鹽觀光工場。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說,旅遊包外觀以「白色雲嘉南」概念設計,輕巧易攜帶,硬殼能保護內容物,旅遊時能裝帶隨身小物。

疫情重創觀光旅遊業,徐振能說,管理處為觀光業者辦理視訊觀光輔導工作坊課程,提升旅遊品質。

管理處7月28、29日將辦理在地產物再創作工作坊,開放北門鹽工宿舍供遊客參觀藝術作品;7月29日也將在北門出張所辦理食材、餐飲輔導工作坊,做好開放餐飲後迎接遊客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