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門景點旅宿 電話接不完

防疫警戒降級,池上伯朗大道二十七日恢復開放。(記者陳賢義攝)

防疫警戒降級,池上伯朗大道二十七日恢復開放。(記者陳賢義攝)

2021/07/25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7日從三級警戒降至2級到8月9日,宅在家悶壞的民眾傾巢而出,報復性出遊再現,台東40餘天零確診,旅宿業電話接不完,包括池上鄉伯朗大道、金城武樹等打卡熱點也將開放;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表示,中央宣布降級後,詢問27日後住房電話接到手軟。

另外,往返蘭嶼、綠島客輪也將從27日開始恢復行駛,航班未定,視屆時遊客多寡再決定如何開船。

疫情升級致使台東許多熱門景點都暫停對外開放,隨後降級包括池上金城武樹和伯朗大道等打卡熱點也將從27日恢復開放;至於南迴的多良火車站則因修繕整理,8月1日才開放,防疫措施均遵照中央規定。

森林博物館創辦人阿力曼說,疫情升級2個多月來幾乎零收入,因應27日降級,森林博物館也將有條件開放,除了要求員工做好自我防疫,並提升園區防疫作為。

民眾預約書還有近3千冊在總圖待取。(記者羅欣貞攝)

民眾預約書還有近3千冊在總圖待取。(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