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沿山公路旁 櫻花渡假村8.17法拍

位於屏東縣沿山公路風景線上的「櫻花渡假村」將在疫情解封後法拍,首拍底價逾9千萬元。(擷取自櫻花渡假村臉書)

位於屏東縣沿山公路風景線上的「櫻花渡假村」將在疫情解封後法拍,首拍底價逾9千萬元。(擷取自櫻花渡假村臉書)

2021/07/23 05: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位於屏東縣沿山公路風景線上的「櫻花渡假村」,將在疫情解封後法拍,土地及房舍等合併拍賣底價9104萬元,地方人土指出,該渡假村走向法拍一途應與疫情關聯不大,外傳產權糾紛才是導火線。

土地及房舍底價9104萬元

「櫻花渡假村」擁有廣闊草坪、樹林、大型會議室、木屋餐廳、露天咖啡廳、烤肉及露營區等設施,過去常吸引消費者住宿或舉辦聚會。

「櫻花渡假村」首拍日期訂在8月17日,包括土地、建物等21筆不動產合併拍賣底價為9104萬元,競標者須繳交保證金1820.8萬元,該渡假村產權多半抵押給銀行,還有第3人佔用,且有土地使用限制,拍定後將不點交。

當地村長表示,該渡假村因為爆發產權糾紛,今年4月起就沒有營業,應與這波疫情沒有太大關聯。

此外,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第一家旅館「同合農科商務會館」,預計9月營業,加上園區的螢火蟲生態復育工程已具成效,疫情降級後可望成為觀光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