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7養生館遭罰30萬元 拒繳將強制執行

三級警戒期間還偷營業的草屯鎮某家養生館,被警方查獲偷接客,縣府開罰30萬元,由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扣款。(南投縣警方提供)

三級警戒期間還偷營業的草屯鎮某家養生館,被警方查獲偷接客,縣府開罰30萬元,由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扣款。(南投縣警方提供)

2021/07/22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三級警戒期間南投縣仍有八大行業偷營業,其中「養生館」被警方查獲多達7家,都被縣府開罰30萬元,目前僅1家被強制執行扣款,1家已繳罰款,其餘5家仍未繳,縣府建設處強調,繳款期限一過,若這5家業者仍不繳,就會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違反防疫規定偷營業

三級警戒從5月20日展開,八大行業都禁止營業,但南投縣內仍有業者假關門真營業,且都是在草屯鎮「東方紅」時尚會館爆發小姐群聚並傳染給客人後,仍被警方以埋伏、看電表變化等方式,查獲7家偷營業接客,其中草屯鎮有3家,竹山鎮有2家,南投市和水里鄉各1家。

縣府建設處表示,這7家都已被發函裁罰,每家都以違反傳病防治法開罰30萬元,發函時間不同,第一家裁罰的草屯鎮某養生館,在期限內未繳罰款,即移送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強制執行,彰化分署已查扣到該款項。

另外6家養生館中,已有草屯鎮某家業者繳納罰款,而其他5家都尚未繳納,若逾期仍未繳納,一樣會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以防業者脫產拒繳。

被南投縣府開罰的還有娃娃機台店,縣府建設處表示,全縣共有9家在三級警戒期還有停止營業,每家都裁罰6萬元,目前有3家提訴願,另6家則尚未繳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