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如何上課 花蓮縣府:依中央指示

2021/07/20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距離國中小開學還有1個月,台北市長規劃開學後採取「線上線下混合班」,如一班25人,可考慮「5人到校」其餘20人在家線上學習,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說,距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縣府仍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為依歸。

110學年度開學日還有1個多月,目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尚未宣佈開學的規劃。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媒體訪問時表示,暑假已經過一半,中小學要為9月開學做準備,台北市現在計畫「線上線下混合班」,1班如有25人,可有5人返校上課,20人留在家中學習,返校的5人是在家沒人照顧的學生。

3000多名教職員 明開打

朱家祥說,距離9月還有一段時間,目前沒有12歲以下小學生可使用的疫苗,就目前來說,許多孩童被感染時,都是無症狀感染者,他認為如果中小學老師都有施打疫苗,相信防護力會建構起來,但不管如何,縣府都會遵循中央流行疫情中心的指示。

針對國小及學前教職員專案施打,朱家祥說,為了下學期能順利開學,中央對於中小學老師、學前幼教老師都有專案接種,花蓮國小及學前教職員接種對象共3000多人,將從明天開始分北中南4個地方接種,北區花蓮市中華國小,由國軍花蓮總醫院負責,吉安鄉吉安國小由門諾醫院負責,中區在台北榮總鳳林分院,南區地點在玉里藝文中心由台北榮總玉里分院負責;已造冊的國中教師部份,仍待中央核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