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家教男持續疫調 新增匡列5運將

2021/07/20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昨天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零確診,但新增1例境外移入,市府並持續疫調中部確診家教男行蹤,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昨天再增加匡列5位計程車司機,安排採檢中,而家教男曾於7月1日在下午3點45分至5點23分,搭乘273車次普悠瑪號回台中,座位是7車50號,請民眾注意。

台中市昨天舉行防疫記者會,市長盧秀燕表示,昨天零確診,但新增1例境外移入,為案15532烏克蘭籍船員,但無台中市公共場域足跡。

曾梓展表示,案15532為36歲烏克蘭籍船員,5月17日持檢驗陰性報告從丹麥登船,經西班牙、新加坡至台中梧棲港,期間皆無下船,原預計停留日期為7月8日至18日,7月17日搬貨時腳掌被貨物砸傷,骨頭碎裂需開刀,故直接送醫院治療,昨日檢驗報告確診,Ct值30.9,收治隔離病房。

另外,針對10天跑5家旅館開6次房的中部家教男,中市持續疫調,曾梓展表示,家教男隱瞞足跡,只選擇自己想說的,漏掉很多項目,妨礙到衛生局疫調,直到市府透過警政協尋,提出證據才吐實,衛生局前晚決定重罰30萬。

7.1曾搭普悠瑪回台中

曾梓展強調,經疫調,昨天增加匡列5名計程車司機,台中市部分共匡列66人,其中6名居家隔離,5名陰性,1名確診就是搬家男,60名自主健康管理,54名陰性,6名採驗中,其中1名則是在外縣市,而另外還有兩名確診者是在外縣市。

曾梓展指出,家教男曾於7月1日在下午3點45分至5點23分,搭乘車次273的普悠瑪號回台中,座位是7車50號,傳出家教男在台中市曾坐過公車,曾梓展表示,持續疫調中,若有明確情況就會公布。

此外,彰化海鮮男否認有跟家教男一對一接觸,曾梓展表示,不知道海鮮男是否有參加party,但相關資訊顯示有跟家教男有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