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唯一內用 澎湖2店喜迎客

澎湖火鍋店架高隔板,通過複檢可以內用。(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火鍋店架高隔板,通過複檢可以內用。(記者劉禹慶攝)

2021/07/15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是全國唯一微解封開放餐飲內用縣市,因是「有條件」開放,必須申請查核通過,十三日首日沒有任何餐飲開放內用,昨日由禾欣錡咖啡簡餐拔得頭籌,成為全國第一家三級警戒內用餐廳,佐饌涮涮鍋晚間也加入。

簡餐店拔頭籌 涮涮鍋賠本也要開

澎湖是三級警戒下,全國唯一開放餐飲內用的縣市,但條件嚴格,部分業者登記申請後打退堂鼓,原本申請登記店家由三十九家,降至昨日剩二十三家申請。

截至昨日中午為止,澎湖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總共稽查十三店家,昨日通過一家複審(鍋道樂精緻鍋物),連同前一日二家通過,共計三家通過審核。

馬公市重慶街的禾欣錡咖啡簡餐拔得頭籌,中午用餐時段有五位客人前往用餐,分成小包廂、室內隔板及保持社交距離,消費者對於能再次體驗餐飲內用都相當興奮。

另一家通過審核的佐饌嚴選涮涮鍋,因準備食材,中午時段未開門。業者表示,已有多組老主顧打電話預約晚餐,因人潮分流,加上相關防疫設施開銷,開門勢必要賠本,但要為餐飲業立下標竿典範;複審通過的鍋道樂連鎖火鍋店,也將在近期內加入新的餐飲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