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叫我「萬磁王」 打完莫德納 婦人手臂可吸湯匙

(取自臉書)

(取自臉書)

2021/07/12 05:30

〔記者盧賢秀、吳昇儒、林惠琴、蔡文居/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婦人施打武肺疫苗後,手臂出現神奇的「吸引力」!無獨有偶,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婦人施打莫德納疫苗三天後,手臂也出現磁力,可一次吸附五、六支湯匙、叉子等金屬餐具。

柯小姐在臉書「汐止集團」粉專貼文,指七十一歲的母親八日打莫德納,三天後也出現「莫德納手臂」,且兩隻手臂都能吸附金屬餐具。 她向一九二二通報,對方回覆:「如果擔心就回醫療院所掛號檢查。」

柯小姐告訴記者說,柯母未接種疫苗前,沒有吸附金屬餐具的「特異功能」,PO文是想了解其他人有無類似情況,一名Y小姐回應說她的母親也產生磁力,但只能吸兩支叉子。

陳時中︰找人來試驗 吸吸看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回應馬來西亞案例表示,或許是打疫苗前就有這個能力,「這個現象應該是還沒有辦法科學解釋」。指揮官陳時中笑說,不然找一個人來科學試驗、吸吸看。

大部分醫師認為違背學理,也沒有文獻可證實。另有醫師則認為可能是皮膚上的油脂造成短暫的吸附現象。台南林姓鳥友試驗發現,她沒有打過疫苗,一樣可以吸附湯匙、刀叉,根本與打疫苗沒有任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