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青青草原、奧萬大 13日開園

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13日開園,但是綿羊秀15日才開始表演。(記者陳鳳麗攝)

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13日開園,但是綿羊秀15日才開始表演。(記者陳鳳麗攝)

2021/07/09 05:30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中央宣布微解封後,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清境高空觀景步道13日開園,但綿羊秀要到15日才表演,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區也同日開園;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生態教育園區12日開放,室內場館則仍封閉,另全縣最大的草鞋墩夜市則將在16日恢復營業。

微解封對觀光業者而言都是「好消息」,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和清境國民賓館都同步在13日恢復營業,但綿羊秀13日準備不及,將在15日才開始表演。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同樣在13日開園,遊客數降為1200人以下。

國姓鄉的泰雅渡假村及仁愛鄉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也都是13日開園,減少遊客數量,其中由南投林管處轄管的奧萬大入園人數降到800人,園區內住宿降載一半,只剩44人,13日已訂滿。至於位在能高越嶺道上的天池山莊和周邊營地則暫不開放。

草鞋墩夜市 16日營業

在夜市部分,南投縣最大的草鞋墩觀光夜市確定在下週五16日復業,採單一入口,入場人數管控在2000人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