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迎微解封 墾丁民宿推快篩陰折價入住

墾丁目前遊客稀少。(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目前遊客稀少。(記者蔡宗憲攝)

2021/07/07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對於7月12日「微解封」相當期待,屏東墾丁觀光旅宿業者期待又怕受傷害,有民宿業者率先「極超前部署」,要求旅客需有注射疫苗或「3日內快篩陰性」證明,才以折價方式接受訂房,不少業者也有意效法。

發起「注射疫苗或3日內快篩陰性證明才出遊」的民宿業者吳先生表示,炎炎夏日期待到墾丁旅遊的遊客非常多,也陸續接到訂房詢問,但無症狀傳染狀況難料,為兼顧經濟和健康,只能從自己的民宿做起,至少保障基本的防疫需求。

對於這項做法,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則認為對大型飯店難以執行,因飯店動輒上百個房間,以台灣目前疫苗施打比例及快篩準確度,可能沒有多少旅客符合資格,會評估以「小禮物或折扣」來歡迎有快篩陰性及疫苗證明者入住。

屏東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說,目前中南部疫情控制得宜,微解封後,只要做好防疫,或許可以優先開放空曠的景點。

墾丁業者提「快篩陰」折價入住。(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業者提「快篩陰」折價入住。(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