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宅在家 雲縣推書箱宅配到府

防疫又遇暑假,雲林縣府文觀處及北港鎮圖書館推出「防疫書箱」,把書免費宅配到府。(雲林縣文觀處提供)

防疫又遇暑假,雲林縣府文觀處及北港鎮圖書館推出「防疫書箱」,把書免費宅配到府。(雲林縣文觀處提供)

2021/07/02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府文化觀光處圖書館、北港鎮立圖書館推出「防疫書箱」,免費宅配到府,250組線上預約1個半小時就額滿。

文觀處長陳璧君指出,因應疫情,文觀處相關活動、講座都暫緩,就連圖書館也休館,考量停課後,接續長達2個月的暑假,為讓孩子在家也能閱讀,文觀處與各鄉鎮圖書館研議辦理防疫借、還書措施,例如線上預約、到館取書、宅配書箱等。

陳璧君表示,首波推出「防疫書箱」是由民眾透過線上申請,雖無法指定書籍,但可選擇文學、心理、健康、旅遊、科學、繪本及館員特選等7大類,每人限選一主題類別類型,由館員幫忙挑選符合類別書籍,每箱約7至10本,再免費宅配到府。

文觀處統計,文觀處200箱及北港圖書館50箱,共250箱,開放線上預約一個半小時即額滿。

陳璧君說,多間圖書館開放到館取書、但不入館,有需要的民眾可上各館臉書查詢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