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社團、企業捐6正壓快篩亭、千份滴雞精

企業社團捐6座正壓檢疫亭給雲林縣府。(記者黃淑莉攝)

企業社團捐6座正壓檢疫亭給雲林縣府。(記者黃淑莉攝)

2021/07/02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大家一起防疫,精湛光學科技、崇愛藥局及鳳凰慈善青年基金會共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雲林縣府,桶仔雞業者「大仁哥」也贈送1000份滴雞給台大雲林分院、雲林捐血站。

民間善心人士捐贈的檢疫亭外型簡單,但內部功能不簡單,裡面正壓設計、有空調,可以讓醫護人員在舒適、安全的環境下採檢,附有輪子機動性更高。

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縣府團隊及鄉親感謝捐贈者,因疫苗覆蓋率還未達群體免疫階段,加上Delta變種病毒入侵,防疫仍不能鬆懈,6座檢疫亭將放在林內、麥寮、古坑、二崙、水林及土庫6鄉衛生所,提供有需要的鄉親免費快篩服務,但不提供陰性證明,民眾有需求可先預約。

「大仁哥」昨天與縣議員邱世文帶著600份滴雞精送給台大雲林分院。大仁哥說,看到防疫人員及醫護人員每天穿防護衣、戴著面罩口罩,努力、辛苦守護民眾非常不捨與感動,想以微薄的力量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受疫情影響,各地鬧血荒,為鼓勵民眾挽袖捐血,大仁哥昨天也提供400份滴雞精給雲林捐血站,送給捐血民眾。

「大仁哥」捐助400份滴雞精給捐血民眾。(記者黃淑莉攝)

「大仁哥」捐助400份滴雞精給捐血民眾。(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