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增1確診卻失聯 最高罰30萬

宜蘭將於23日開放82歲到87歲長者施打疫苗,全縣已有2萬3398人接種。(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將於23日開放82歲到87歲長者施打疫苗,全縣已有2萬3398人接種。(記者林敬倫攝)

2021/06/21 05:30

60多歲男性 戶籍在宜蘭但不常住 前天在台北採檢為陽性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連續5天零確診破功!宜蘭縣昨天新增1名確診案例,這名案14083為60多歲男性,戶籍在宜蘭,但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篩檢確診後失聯,縣長林姿妙表示,已請警政單位協尋,將予重罰;衛生局長徐迺維說,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案1408319前天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社區篩檢站採檢,PCR結果為陽性,CT值32,他的戶籍在宜蘭,被列為本縣確診個案,不過,多年未跟家人聯絡,沒有常住在此。

宜蘭縣衛生局與北市聯醫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案14083,因手機關機找不到人,當事人鬧失蹤,衛生單位相當緊張,林姿妙說,民眾採檢後,電話必須保持暢通,案14083行為已違反規定,將依法重罰。

多年未聯絡 家屬不知其行蹤

徐迺維說,衛生單位與案14083家屬取得聯繫,得知當事人多年未和家人聯絡,家屬也不知他的行蹤,據了解,個案前天才離開宜蘭到台北,相關足跡還不完整,等到調查完整再公布。

相關足跡 待調查完整再公布

徐迺維指出,目前已請警政單位積極協尋案14083,相關行為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將依法開出6萬至30萬元罰鍰,罰多少還要討論;宜蘭縣目前累積確診94例,居家隔離人數28人,累積死亡2例,已完成17880人篩檢,陽性率0.53%。

宜蘭昨新增1例確診卻找不到人,縣長林姿妙表示,將予重罰。
(記者林敬倫翻攝)

宜蘭昨新增1例確診卻找不到人,縣長林姿妙表示,將予重罰。 (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