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專生254人打AZ 未占高市民額度

2021/06/14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即將分發至高市警局實習的警專生254人,因需隨同派出所等外勤員警到疫情第一線見習,且實習採團體住宿生活,警政署列為優先造冊、接種疫苗對象,以防疫情破口,昨指定前往楠梓區健仁醫院施打。市警局強調,254劑疫苗是衛福部撥給警政署委由地方醫院協助施打,在高市民眾15日開打疫苗以外的名額,也不佔高市官警造冊施打的名額。

警專生將於暑假期間投入各縣市治安行列實習,必須跟隨第一線員警見習,勢必接觸到疫情熱區,遭遇和在第一線辛苦執勤官警相同的高風險。

據了解,高雄地區包括保三、保七、保二、保五、刑事局南打中心、高市警局、航警局、港警總隊等14個警察單位,2000多名官警,以及254名警專生,已由警政署造冊報衛福部,專案核撥日本贈予的AZ疫苗,委請高市衛生局安排醫院協助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