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蔬菜箱搶手 仁愛農會再推2.0版

仁愛鄉農會推「防疫蔬菜箱2.0」,「3+5」品項配置,讓蔬菜箱更多變化。(仁愛鄉農會提供)

仁愛鄉農會推「防疫蔬菜箱2.0」,「3+5」品項配置,讓蔬菜箱更多變化。(仁愛鄉農會提供)

2021/06/14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配合民眾持續在家防疫,南投縣仁愛鄉農會推出「防疫蔬菜箱2.0」,「3+5」除了高麗菜、甜椒、牛番茄外,另搭配鄉內與鄰近鄉鎮的5種品項,讓蔬菜箱更多樣變化,但因應新竹以北冷藏宅配大塞車,主要搶攻苗栗以南消費客群。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民眾儘量宅在家,仁愛鄉農會5月下旬即推出防疫蔬菜箱,有高山高麗菜、敏豆、櫛瓜、彩色甜椒、牛番茄等5種品項,提供宅配到府服務,每週出貨2至3次,每次130件,開放訂購均告秒殺。

農會於端午節後將再推「防疫蔬菜箱2.0」,「3+5」除了固定的高麗菜、牛番茄、彩椒,還有鄉內與埔里、魚池優質小農的產品,隨機搭配絲瓜、茭白筍、木耳等5種品項,目前苗栗以南冷藏宅配699元,民眾也可至農會五岳巴萊館自取則是550元,縣內機關、行號團購,訂購數量逾50件,即有專人專車配送。

除了新鮮蔬菜,農會也推「居家防疫生活箱」,有米、梅製品、茶包、樹豆、馬告、愛玉籽、香菇等,讓民眾宅在家DIY不無聊,洽購電話049-2920480。

至於草屯農會則提供易保存的農產加工品常溫宅配,埔里農會則是透過農會的「農村小鋪」供應生鮮蔬果,接受民眾預訂,但須自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