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假訊息 花蓮縣府將提告

2021/06/13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有網友前晚在PTT發表文章「花蓮縣政府你們太扯了」,內容指縣府要匡列居家隔離者至車站內快篩,還說是「花蓮后(縣長徐榛蔚)」堅持,此文一出遭大批網友瘋傳。縣府隨即發聲明駁斥不實,表示已委請檢警偵辦並將提告。不實貼文目前雖撤下,但已被截圖流傳,警方呼籲勿再轉傳避免觸法。

花蓮縣府11日起在花蓮火車站月台設置快篩站,主要供返鄉民眾快篩使用。縣府表示,網路社群刊載及轉發不實貼文訊息,汙衊縣府及衛生局,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企圖造成民眾恐慌、影響社會安定,已提報警方全力進行偵辦調查,務必查出散播不實訊息的不法分子並加以提告。

花蓮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韓修愛說,接獲縣府通知有阻礙防疫假訊息,已掌握相關事證,呼籲民眾切勿轉傳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