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船家紓困金 3天就入帳

2021/06/11 05:30

〔記者謝介裕/日月潭報導〕中央紓困4.0版上路,日月潭船家好有感!在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協助下,約百位船家在2天內完成資料申請及審查,第3天每人12萬元的紓困金即入帳。

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英生表示,去年5天內紓困金到位,已讓船家感受到政府滿滿的幫助,此次當行政院啟動紓困4.0方案,自6月4日公布施行當日,公會即依去年已申請業者資料,先透過遠端系統協助申辦紓困金,緊接著,交通部航港局中部航務中心主任張家豪還親自率員來到日月潭,並以公會為服務平台,在減少群聚的風險下,於5、6日2天完成資料申請及審核,7日即撥款到位。

王英生說,日月潭總共有4處公有碼頭,旱象加上疫情升溫,日管處於今年4月1日起接連公告朝霧、玄光、水社等3處碼頭暫停營運,為避免僅剩的伊達邵碼頭成為防疫破口,船家們也配合提早部署,於端午連假來臨前關閉,昨社區民眾還進行環境大打掃,展現團結抗疫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