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茶展售取消 茶農轉戰網路行銷

2021/06/09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嘉義縣今年三大春茶比賽,只有梅山鄉農會承辦的嘉義縣春季優良茶競賽完賽,但頒獎展售活動取消,加上疫情無法提供消費者試茶,衝擊茶葉銷售,茶農各展神通拚宅經濟,加強網路行銷力道,希望將衝擊降到最低。

包辦今年嘉義縣春季優良茶競賽金萱組特等獎、冠軍獎(前四名)的上意茶業代表人林秀寬表示,這次比賽成績突出,許多老顧客看到成績公布後,紛紛預約要上山試茶,卻爆發疫情,不能直接面對消費者,但因已建立口碑,維持一定程度的買氣;林秀寬說,先因乾旱導致今年春茶減產逾3成,又逢疫情影響到通路,只能自我安慰,減產可以減輕庫存壓力。

青心烏龍組特等獎得主張棠宸指出,部分客戶受疫情影響,收入減少,降低非必要消費或減量購買,茶農有滯銷壓力,因平常和顧客保持良好互動,透過網路、電話談生意,再請客戶幫忙介紹,藉由口耳相傳來拓展新客戶。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陳榮欽表示,配合三級警戒延長,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轄內景點設施持續暫停開放至6月28日,阿管處在6個熱門景點架設24小時直播高畫質觀光即時影像,全國民眾在家就能觀賞阿里山即時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