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增3確診 出現首位死亡病例

雲林增加3起確診病例,全縣努力大消毒。(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增加3起確診病例,全縣努力大消毒。(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1/06/07 05:30

家庭群聚感染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昨天新增3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分別是前天台西確診案10663的兒子及孫女、孫子,為典型家庭群聚感染案例,3人目前均於醫院治療中,不過祖父於昨天死亡,是雲林首例死亡案例,相關接觸者匡列7人居家隔離。

匡列7接觸者居家隔離

案11101為男性53歲,平時居住於台西鄉蚊港村,3日因父親案10663確診,匡列居家隔離並採檢,4日採檢結果陽性,5日確診,CT值31;案11251男性13歲與案11252女性15歲,2人因3日祖父案10663確診,匡列居家隔離並採檢,4日採檢結果陽性,5日確診,CT值分別為30、33,3人目前都在醫院治療。

台西篩檢183人全陰性

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依現有資訊顯示,台西家庭群聚染疫事件,兒子及孫子可能比阿公早染疫,因年輕沒有病狀,家中另有一成員曾頻繁往返北部及雲林,正追蹤中;另前天在台西鄉蚊港旭安府設置快篩站,篩檢183人全數陰性。

縣府昨天另公佈雲林麥寮六輕確診離職員工女兒案10866的足跡,曾於5月29日接近中午時間前往斗六長興冰店及大眾鴨肉羹。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確診者疑似感染源分析顯示,家庭群聚佔88%最多,職場群聚及養生館群聚分別佔6%,端午節將至,遊子藉此假期返家團聚,惟疫情嚴峻,再次拜託鄉親忍一時不便,共度疫情難關,避免移動也避免家庭群聚,家庭群聚「4不原則」:不探親、不串門、不餐敘、不聚會,請鄉親多透過電話及視訊方式問候親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