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勤量仍多 新北公車明起加密尖峰班次

2021/06/06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交通局昨天表示,武漢肺炎疫情雖然是三級警戒,搭乘公車通勤的民眾仍不少,7日起在平日上、下午尖峰時段,公車將加開班次,讓乘客在車廂內的空間再加大,減少感染風險。

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受疫情影響,公車運量大幅下滑,僅剩約3成,但觀察尖峰時段的載客狀況,通勤的民眾仍然不少,為避免車內擁擠或民眾等候過久,與公車業者協調後,週一起在平日尖峰時段加開班次,班次調整公告在大台北公車動態網站的最新消息中。

由國光客運營運的公車路線582(五股—台北車站),明天起全線12輛全新的電動公車上路服務,是新北市首條全面電動公車的路線,空調加裝光水離子化淨化技術,可清除車廂內有害物質,座椅也全面提升具抑菌功能,車體塗裝為亮橘色,相當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