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AZ疫苗2萬1千劑 高雄3天打完

衛福部旗山醫院昨假日加開門診,為旗美地區301名第一線醫事、防疫人員接種AZ疫苗。(旗山醫院提供)

衛福部旗山醫院昨假日加開門診,為旗美地區301名第一線醫事、防疫人員接種AZ疫苗。(旗山醫院提供)

2021/05/31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各地方爭搶疫苗,但這一批AZ疫苗分配到各地,高雄昨天在3天內打完2萬1千劑,市議員邱俊憲認為,除了爭搶疫苗配額,請勿忽視各地實際施打疫苗的能量與效率!

邱俊憲說,根據統計,這次配發給新北市的1萬8千劑疫苗,除了第一天的5502人次外,新北市施打疫苗卻是週休二日,週六僅部分醫療院所開放共施打73人次,昨天適逢週日未開放施打。

邱俊憲強調,反觀被責難疫苗拿太多的高雄,在第一天施打的數量,高過於台中的2倍,1天半內,更是完成1萬3600多劑疫苗的接種,把中央分配給高雄的2萬1千劑完成了65%,昨天第3天打完2萬1千劑,「高雄是努力希望能在下波疫苗撥補前,能夠盡力全數施打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