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斗六、斗南火車站前 設快篩行動車

雲林縣府昨天同步在斗六、斗南火車站前廣場設置「防疫快篩行動車」,提供返鄉民眾快篩服務。(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府昨天同步在斗六、斗南火車站前廣場設置「防疫快篩行動車」,提供返鄉民眾快篩服務。(記者黃淑莉攝)

2021/05/27 05:30

新增2例確診 足跡地點完成清消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昨天新增2例本土確診者,案5884曾接觸彰化「秀妃」養生會館確診者、案5885是前天公布確診者六輕外包商案5083的員工,累計雲林已有9例,相關足跡地點都已完成清消;另雲林縣昨天啟動斗六及斗南火車站前的「防疫快篩行動車」,提供返鄉民眾快篩服務。

1例曾載送彰化養生會館員工採檢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案5884居住於斗六市嘉東里,在雲林科技工業區上班,5月21日曾載送彰化「秀妃」養生會館員工採檢,23日居家隔離、25日出現症狀,由雲林縣衛生局安排至縣內醫院就醫、採檢,同日確診,匡列13人居家隔離、3人自我健康監測。

另1例為確診六輕外包商的員工

案5885為前天公布六輕外包商案5083的員工,24日居家隔離,安排至醫院採檢,25日無症狀確診,匡列1人居家隔離、18人自我健康監測。

張麗善表示,縣內確診者增加,也有他縣市確診個案到本縣涉足公共場所,提醒民眾配合疫調及防疫工作,若明知家人確診,卻未配合居家隔離,將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罰30萬元罰鍰。

若是違反居家檢疫、隔離等規定則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處20萬至200萬元以下罰金。

避免疫情擴大,雲林縣府除針對確診者足跡,23日起陸續在林內、西螺、東勢、元長、褒忠、麥寮設置快篩站,明天將在崙背紹安客家文化館迴廊設置。

另針對外地返鄉民眾除台大雲林分院在虎尾院區設置常態性篩檢站,縣府昨天也在斗六、斗南火車站前廣場設置「防疫快篩行動車」,提供從熱區回來有接觸史、遊旅史者快篩,確定陰性再返回社區。

張麗善指出,「防疫快篩行動車」,服務時間即日起至28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縣府會再盤點人力,若足夠,週六、日會繼續提供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