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嶼封島1個月 基隆觀光巴士實名制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下午宣布,基隆嶼即日起封島1個月。(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下午宣布,基隆嶼即日起封島1個月。(記者林欣漢攝)

2021/05/15 05:30

〔記者林欣漢、翁聿煌/綜合報導〕基隆市政府昨下午宣布,基隆嶼即日起封島1個月。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嶼是熱門觀光景點,預約登島遊程已排到暑假,有3萬多人次預訂,受疫情影響,有1萬多人次退訂,19家娛樂漁船業者建議市府加強防疫,因此決議封島;原訂6月6日舉辦的「夏日海派。基隆Say High」音樂祭活動及宣傳記者會也延期舉行;搭乘觀光巴士採實名制。

海科館閉館 靈鷲山課程暫停

另外,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昨晚表示,即日起閉館至6月8日,暫不開放服務與營運,博物館相關線上數位課程及雲端服務不受影響;靈鷲山宣布即起至6月8日,靈鷲山總本山參訪行程、全台講堂及各中心等據點的共修、課程、活動,全數暫停或延期辦理;世界宗教博物館也同步休館,近期大型法會與浴佛活動,全部改採線上共修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