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衝擊藝文活動 衛武營26場受影響

2021/05/12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即日起到6月8日,將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衝擊藝文活動,高雄市文化局表示,「已盤點6月8日前各場館辦理演出及活動,依各項活動規模大小,即刻討論停辦、延期或調整因應。」

針對室內外活動的措施和管制,雖然若能採固定座位且為梅花座、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得提報防疫計畫報請地方主管機構核准後實施,不過仍讓高雄市各文化場館相當緊張。

駁二藝術特區原訂15日在大義公園辦理「潮!高雄生活節」將延後舉辦;高雄市立美術館原訂15日在雕塑大廳舉行的高雄獎頒獎典禮,場地將移至西北側戶外廊道,並延後至當天下午4時半舉行;另扶輪社贊助「偏鄉小學到高美館」計畫,規劃將分組活動以避免室內超過百人聚集,或是個別學校可向高美館取消活動。

高流 LIVE WAREHOUSE包括5月16、28日2場「海之鬧」特別企畫節目,以及22日理想混蛋雞丁《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29日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宣布延期。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昨晚緊急對外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的活動,包括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及部分節目暫停售票和取消,共26場演出活動受影響,並將全力協助表演團隊,處理觀眾退換票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