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洋世界特製「天國版VIP通行卡」 助孝孫「燒」給外公

遊客褚先生日前致電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海洋世界求助,野柳海洋世界特別印製「天國版VIP通行卡」致贈褚先生,讓他往生的外公能隨時都能來看表演。(圖擷取自臉書)

遊客褚先生日前致電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海洋世界求助,野柳海洋世界特別印製「天國版VIP通行卡」致贈褚先生,讓他往生的外公能隨時都能來看表演。(圖擷取自臉書)

2021/05/11 05:3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一位阿公在往生前,難忘祖孫早年同遊野柳海洋世界的歡樂時光,其外孫褚先生向野柳海洋世界買票想「燒」給外公,因為只有1日票,他覺得不夠圓滿,野柳海洋世界特別製作「天國版VIP通行卡」送給老先生,歡迎阿公在天之靈,天天入園看表演。

海洋世界副總經理廖俊維說,8日接獲褚先生電話,詢問後被他的孝心感動,因此特製「天國版VIP通行卡」,讓阿公能「看好看滿」。

褚先生向園方表示,外公病重後,難忘早年帶著孫子到海洋世界看海豚表演的歡樂時光,每當回憶過往,外公就很高興,常問家人何時再去看海豚表演?由於外公病重,加上不良於行、眼睛失明,因此一直無法如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