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農女孩HELLO KITTY熱氣球升空 萌翻粉絲

台東縣長饒慶鈴歡迎HELLO KITTY蒞臨台東,為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熱暖身,邀請全國球迷「HELLO來台東!」(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歡迎HELLO KITTY蒞臨台東,為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熱暖身,邀請全國球迷「HELLO來台東!」(記者黃明堂攝)

2021/05/0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HELLO KITTY熱氣球昨天在台東鹿野高台首度開箱立球,吸引大批鐵粉朝聖。縣長饒慶鈴歡迎這位全球明星蒞臨台東,為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熱暖身,邀請全國球迷「HELLO來台東!」

熱氣球嘉年華暖身

熱氣球熱膨脹緩緩升起的時刻,現場氣氛為之沸騰,身穿布農族傳統服裝的HELLO KITTY令粉絲們直呼「太萌、太可愛了!」縣府也開放現場民眾與HELLO KITTY近距離接觸,不管是借位、溫馨、唯美或文青,各種拍照風格一次拍好拍滿,在臉書和IG分享。

饒慶鈴表示,這次與日本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的HELLO KITTY熱氣球,成為國際間HELLO KITTY鐵粉與熱氣球迷的關注焦點。日本人做事真的很嚴謹,連頭上蝴蝶結要傾斜幾度,天空的顏色要哪一種藍,都要求分毫不差。

縣府將辦命名活動

饒慶鈴強調,HELLO KITTY熱氣球身著布農族傳統服飾來到台東,可見台東「部落旅遊」的魅力讓全球明星也淪陷,提醒球迷及遊客除了熱氣球嘉年華,也不要忘記安排一趟部落深度旅遊,跟著KITTY玩,體驗台東專屬在地特色。

饒慶鈴提到,HELLO KITTY熱氣球曝光造型後,化身布農族少女的HELLO KITTY熱氣球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氣球討論熱潮,不只網路聲量飆升,竄升熱搜關鍵字,活動官方粉絲專頁與熱氣球專線也瞬間被查詢電話和訊息淹沒,HELLO KITTY在世界上公認是非常療癒的,希望為世界帶來正能量。接下來,縣府將為布農HELLO KITTY辦命名活動。(相關圖文刊A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