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奇景》滑進摩鐵… 巨大滑水道是違建

汽車旅館2棟建物外牆外接紅色的巨大空中滑水道,可以一路滑到下一樓層,台中市都發局獲報到場會勘認定是違建。(記者蔡淑媛攝)

汽車旅館2棟建物外牆外接紅色的巨大空中滑水道,可以一路滑到下一樓層,台中市都發局獲報到場會勘認定是違建。(記者蔡淑媛攝)

2021/05/09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一家汽車旅館出現高空奇景,2棟建物外牆分別在7樓及5樓外接紅色的巨大空中滑水道,可以一路滑到下一層樓,引人側目,被網友及路人戲稱「咻一下就滑進摩鐵」、「小三專用道」,台中市都發局獲報到場會勘認定是違建,要求14天內自行拆除,否則將專案拆除。

該興建中的汽車旅館還未營業,建物外牆分別掛著空中滑水道,分別架設在6、7樓和5、6樓之間,特殊設計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方便房客從7樓一路溜到6樓另一側,被笑稱「這完全符合偷吃逃生路線」,但材質是玻璃纖維,一個滑水道僅用4支鐵架支撐,位處半空中更有安全疑慮。

業者稱噱頭 不會使用

都發局獲報後派員前往勘察,該滑水道連接汽車旅館房間的大型景觀游泳池,而且已經完工,業者聲稱只是噱頭不會使用,但該建物與建築執照的圖說不符,認定是違章建築,而且如果真的人滑進去,支撐架也無法承重,有安全問題,要求14天內拆除,否則將專案拆除。

都發局限期自行拆除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詭異設施,引發網友熱議,腦補留言:「小三專用道?」「這完全符合偷吃逃生路線!」「真的是滑進摩鐵。」「你老婆來了,快從溜滑梯滑走!」也有人直言:「這支撐感覺真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