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藝術節6/5登場 布拉瑞揚舞團打頭陣

台東藝術節6月5日登場,布拉瑞揚舞團打頭陣,門票今開賣。(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藝術節6月5日登場,布拉瑞揚舞團打頭陣,門票今開賣。(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1/05/0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藝術節今年邁向第11屆,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宣布自6月5日至10月23日在文化處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精選10檔優質團隊精選演出,並由台東在地的布拉瑞揚舞團打頭陣,門票今正式開賣,希望讓鄉親有更多親近藝術、享受藝術的機會,讓台東更添藝文氣息。

精選10檔優質團隊演出

饒慶鈴表示,台東藝文中心修繕後,今年經文化部評鑑晉升為專業場館,5月份重新對外開放。台東近年積極推廣藝文活動,透過藝術活絡多元生活,很高興由在地團隊揭開今年藝術節的序幕,6月5日開幕節目是由布拉瑞揚舞團探討阿美族部落階級成年禮精神的作品「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門票今正式開賣

文化處表示,台東藝術節今年邀請國內知名演藝團隊,布拉瑞揚舞團、C MUSUCAL製作、相聲瓦舍、雲門劇場、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團、表演工作坊、木樓合唱團、音樂時代劇場、故事工廠、陳明章音樂工作有限公司,聯手打造這次在地藝文盛事。

戲劇類節目形式多元,有深受觀眾喜愛的相聲劇「三十三」和「這一夜,誰來說相聲?」,以及適合闔家觀賞的兒童戲曲「雞姑娘招親」;音樂劇包括以母女關係、愛與離別為主軸的「最美的一天」,和刻劃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傳奇人生的「四月望雨」。此外,去年轟動全台、改編自社會寫實電視劇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全民公投劇場版也將來到。

另外,音樂類節目包括,由林懷民擔任導演的歌劇音樂會「大家都叫我咪咪—林玲慧詠嘆浦契尼」、世界金牌冠軍木樓合唱團的「璀璨木色.愛的禮讚」,及藝術節壓軸節目「陳明章真情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