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子親手做蛋糕 幫媽媽過母親節

明台高中烘焙科考取乙級證照同學,現場製作「復古奶油霜蛋糕」做為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記者陳建志攝)

明台高中烘焙科考取乙級證照同學,現場製作「復古奶油霜蛋糕」做為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記者陳建志攝)

2021/05/07 05:30

〔記者陳建志、蘇孟娟、何宗翰、蔡淑媛/台中報導〕母親節將至,明台高中烘焙科昨天舉行畢業成果展,邀請媽媽和家人到學校,由同學親手製作美味的餐點、西點,還送上最夯的「復古奶油霜蛋糕」。

明德中學則讓各科學生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父母的感謝;台中市議員、消防局婦宣大隊副大隊長吳瓊華,則親手煮媽媽味的菜餚犒賞消防員;台電台中區營業處今年則準備「木製DIY吉他造型音樂鈴」送給媽媽,用不同的方式慶祝母親節。

明台高中昨邀請烘焙科畢業班同學的媽媽,由同學手工自製各式餐點,還專為媽媽設計健康的低糖高鈣芝麻養生蛋糕,讓媽媽和家人分享學生3年來的學習成果,尤其今年有8名同學考取乙級證照,相當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