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攻佔YouBike站 將拖吊開罰

潭子運動公園勝利路YouBike站,停滿機車,卻不見YouBike。(民眾提供)

潭子運動公園勝利路YouBike站,停滿機車,卻不見YouBike。(民眾提供)

2021/05/07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交通局在潭子運動公園旁的勝利路新設YouBike站,但民眾反映YouBike站被機車攻佔,根本無法借還車,議員蕭隆澤質疑市府未做好相關配套,才會亂象橫生;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已劃設YouBike停放區標誌供辨識,後續將再請營運廠商加強公告宣導,並研議增加相關阻隔設施,若未改善將拖吊開罰。

市府推動YouBike 2.0,在潭子運動公園旁的勝利路增設YouBike站,但民眾到場租借車卻發現YouBike站停滿機車,忍不住開酸:「台中YouBike 3.0上路了嗎?公共摩托車?」網友笑回:「不管哪裡都是我的車庫!」甚至有人PO出台中火車站機車亂停景象,批評:「台中車站也不遑多讓!」

議員蕭隆澤表示,市府新設YouBike站,地方民代也不知情,加上缺乏相關配套及管理,昨現場會勘發現YouBike站幾乎被機車攻佔,形成亂象。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潭子區YouBike站「潭子運動公園(勝利路)」於5月1日起公告啟用,租賃站範圍並劃設YouBike停放區標誌供辨識,針對遭機車佔用問題,後續將請營運廠商加強公告宣導,並研議增加相關阻隔設施;同時也建請當地里長加強宣導,若未改善,不排除將拖吊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