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升級全大運將登場 進成大須戴口罩

成大光復校區門口雕像也戴上口罩,提醒大家做好防疫。
(記者劉婉君攝)

成大光復校區門口雕像也戴上口罩,提醒大家做好防疫。 (記者劉婉君攝)

2021/05/05 05:30

〔記者劉婉君、吳俊鋒/台南報導〕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14日至18日在成功大學登場,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校方提升校園防疫力道,即日起民眾進入成大校園必須戴上口罩。

今、明看所守面對面懇親 喊停

另外,因為確診病例持續增加,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看守所原訂今、明兩天舉行的一般收容人與極刑犯等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基於防疫考量,緊急停辦,降低可能的接觸感染風險。

成大校園開放,常有民眾入校休閒或運動,成功光復校區大門口的雕像也換上橘色大口罩,提醒師生及民眾做好防疫。成大新聞發言人李俊璋表示,校方昨開始已在各校區的入口處張貼公告,要求所有入校民眾均必須戴口罩,警衛人員若發現有師生或民眾入校未戴口罩,會勸導戴好口罩才能入校。

全大運部分,校方在上個月即已宣布將採取科技防疫三部曲,包括所有參賽選手、領隊、裁判等均須事先上網填寫防疫健康問卷等相關資料,比賽期間每天進出場館,有智能臉部辨識體溫量測系統記錄體溫;觀眾部分,戶外場地將依市府防疫規範辦理,室內若可開放觀眾進場,則僅接受持身分證刷卡進入。

「台版吳哥窟」萬佛寺 暫休園

此外,近來爆紅的「台版吳哥窟」萬佛寺,緊急宣布暫時休園,避免群聚,重新開放的時間,將視國內疫情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