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登日本銷量第一運動雜誌

日本銷售量第一的「跑步者」雜誌,五月發行的月刊報導花蓮市公所主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花蓮市公所提供)

日本銷售量第一的「跑步者」雜誌,五月發行的月刊報導花蓮市公所主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花蓮市公所提供)

2021/05/03 05:30

花蓮市長魏嘉賢:代表賽事特色足以登上國際舞台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日本銷售量第一的「跑步者」雜誌月刊5月號,登出花蓮市公所主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內文以去年12月的賽事為主,包括當天的競賽狀況、花絮,以及獎牌的設計等。花蓮市長魏嘉賢說,海外跑步雜誌的報導令人振奮,代表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的特色足以登上國際舞台,提供國外馬拉松愛好者更多賽事資訊,也希望未來疫情解封能迎來更多遊客,讓花蓮的太平洋馬成為日本馬拉松愛好者出國比賽選項。

盼疫情解封 迎來更多遊客

魏嘉賢說,「跑步者」在日本的發行量每月為27萬冊,是日本銷售第1的運動雜誌,這家雜誌社每月都會針對馬拉松運動賽事做相關報導,包括賽事的內容及選手專訪。

今年將邁入第7屆 12/4舉辦

花蓮賽事能夠受到雜誌社的重視,這是對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選手們及全體工作人員的肯定及激勵。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今年將邁入第7屆,將在12月4日舉辦,魏嘉賢說,市公所一直朝向把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推廣為國際賽事的熱度。

藉由運動觀光 打響花蓮品牌

今年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國外選手無法來台,但是市公所仍會持續在國際間行銷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吸引更多國外的選手來花蓮參加這項賽事,藉由運動觀光,打響花蓮城市的國際品牌。

「跑步者」以3頁篇幅介紹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當地人用音樂和舞蹈為賽跑者加油助威,賽場上還舉行烤豬等活動,氣氛非常熱情;也提到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藉由運動行銷觀光,主辦單位與許多廠商及業者合作,參加馬拉松的選手只要出示號碼布,可以到遊樂園遊玩;獎牌設計每年會選出一個鄉鎮做為當年主題,設計理念是選手每年跑完全程時可逐一獲得獎牌,之後把13個獎牌組合成為一個同心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