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瑞芳國小慶120歲 校友贈35台螢幕

2021/05/02 05:30

〔記者林欣漢、周湘芸、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國小昨歡慶120週年校慶,市長侯友宜與資深校友們一同切蛋糕,並致贈壽桃送上祝福,畢業一甲子的75歲校友、股票上櫃穩懋公司董事長陳進財捐贈母校每班一台智慧螢幕,共35台、市價約500萬元。

高齡94歲的校友李春長,一家4代都是瑞芳國小校友,2008年曾慨捐100萬元設置「再田圖書館」,感念父親李再田對子女教育的重視;李春長昨再捐贈近40萬元改善諮商室設備,其子李延昌是澳底國小校長,父子同時獲頒傑出校友奉獻獎。

新北市成州國小昨也慶祝100週年校慶,侯友宜受邀出席,主持校內2座「觀鷹銅雕」揭幕式,由陳姓傑出校友與觀音山金土地公廟共同捐資,期勉學子奮力向學、聰明勇敢;成州國小是觀音山下的百年小學,有豐富自然與人文資源,也是新北市建置濕地學習情境的學校。

另外,新北市南山中學昨慶祝校慶暨母親節,第5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募集麵條、料理包、白米、肉鬆等物資,共募集2萬多包,可幫助7千個弱勢家庭的兒童與青少年,由校長蔡銘城轉交給安得烈慈善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