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世界出現熱氣球 是否活動未定案

田寮月世界出現熱氣球,引起外界好奇。(觀光局提供)

田寮月世界出現熱氣球,引起外界好奇。(觀光局提供)

2021/05/0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田寮月世界出現熱氣球,引發外界好奇。高市觀光局說明,此為先前廠商測試,但是否成為後續活動,目前尚未定案。

高市觀光局進一步指出,熱氣球因有先天條件限制,包含氣流、溫度、地形等,均須在最高安全標準及範圍內進行,經由這次測試,也感受到各界對高雄擇地舉辦熱氣球活動的高度關注及期待,若有進一步發展,會儘速對外公布。

觀光局也引用高市副市長史哲的話:「你今天所看見的,將不會是你未來所看見的;你未來所看見的,將不只是你現在所看見的。」闡述有點神秘的熱氣球測試。

此外,觀光局先前曾為台灣燈會,在愛河灣嘗試以「想飛!發光!」為主題進行熱氣球檢測,月世界的熱氣球是否與燈會有關?觀光局強調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