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桐遶山花音樂派對 週六開鑼

枝頭上的「五月雪」正在怒放,新竹縣今年的首場桐花祭活動就將在本週六登場。(記者黃美珠攝)

枝頭上的「五月雪」正在怒放,新竹縣今年的首場桐花祭活動就將在本週六登場。(記者黃美珠攝)

2021/04/29 05:30

〔記者黃美珠/橫山報導〕2021新竹縣客家桐花祭首場活動~橫山鄉「藝桐遶山花音樂派對」,5月1日將在合興車站及合興森林愛情園區登場,結合客家音樂藝術展演等,邀請民眾搭火車旅遊,賞桐花、追螢火,還可摸彩抽電動機車等大獎。

縣長楊文科說,今年客家桐花祭,繼上週日的戀戀桐花路跑,縣府與橫山鄉公所合作舉辦「藝桐遶山花音樂派對」,本週六開鑼,有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唱跳秀等活動,歡迎親子參加。

橫山鄉長張志弘說,橫山鄉自然景觀豐富、生態多元,在春夏交替之際,白天可賞桐花、探索秘境古道,夜間能賞螢,還能逛內灣老街,只要搭乘內灣線小火車指定車次就可獲得限量小禮;身穿有「花」圖案服飾的早鳥客,還有機會獲得派對野餐市集限量50元桐花券。

公所並規劃九讚頭火車站廣場、九讚頭河堤、龍天宮及橫山國中為轉運停車場,安排免費接駁車往返九讚頭火車站、鄉公所、合興車站及橫山國中之間,遊客可多利用,免受塞車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