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橋下夜間昏暗 議員促裝監視器

停車位的小石墩可能絆倒民眾,民代建議貼上反光條。(記者蔡昀容攝)

停車位的小石墩可能絆倒民眾,民代建議貼上反光條。(記者蔡昀容攝)

2021/04/28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改建宜蘭橋,一併改善橋下河濱公園設施,縣議員黃定和認為,晚上橋下昏暗,停車位的小石墩可能絆倒民眾,也擔心有人塗鴉破壞,希望增設監視器等設備;縣府表示,將請相關單位評估。

停車位小石墩 盼貼反光條

縣府交通處說,宜蘭橋下河濱公園空間鋪設成廣場,下雨天也能使用,4月12日已完工,待驗收後將移交給宜蘭市公所管理,再開放民眾遊憩,橋下展示舊橋台、橋墩遺構,還設有63個汽車停車格、70個機車停車位,並設置洗手間。

空白牆面恐遭塗鴉破壞

黃定和表示,橋下空間經過整理很舒適,不過停車格設置的小石墩,到了晚上,民眾若不注意可能會被絆倒,應在上面貼反光條提醒。

黃定和說,橋下有一大面空白牆面,夜間昏暗,擔心會被塗鴉破壞,建議設置監視器。

交通處副處長李欣立表示,對於議員建議,縣府會請宜蘭市公所等一起評估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