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詐領助理費 民進黨屏縣議員周碧雲20萬元交保

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涉嫌詐領助理費。(記者葉永騫攝)

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涉嫌詐領助理費。(記者葉永騫攝)

2021/04/22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20日到屏東縣議會函調,昨天諭令周碧雲20萬元交保,周碧雲的姪子周博彥10萬元交保,周碧雲的丈夫郭振堂無保請回。

屏東地檢署前年調查前民進黨籍縣議員潘淑眞以人頭詐領助理費後,又查出周碧雲疑似以同樣手法詐領助理費,20日檢調人員到屏東縣議會函調,查扣周碧雲申報領取助理費用相關憑證和資料,並且傳訊周碧雲、丈夫郭振堂和姪子周博彥及證人等10人到案,全案擴大追查中。

縣議員周碧雲表示,她絕無將公款納入私人口袋,所有的費用都有支出,助理的費用也有實際開支。

周碧雲也表示,她擔任民代不收禮、不收紅包,相關的資料都能夠證明,造成社會不安會深切檢討,盼檢方把事實調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