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山三奇美徑綠油油 單車輕旅行

冬山三奇村奉尊宮後方稻田綠油油,公所以鹿騎單車為意象彩繪稻田。(記者林敬倫攝)

冬山三奇村奉尊宮後方稻田綠油油,公所以鹿騎單車為意象彩繪稻田。(記者林敬倫攝)

2021/04/17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三奇美徑周邊稻田,目前綠油油一片,宛如鋪上全新綠地毯;冬山鄉公所配合觀光局「觀光自行車元年」,以鹿騎乘單車為意象,製作彩繪稻田,吸引民眾拍照,5月15、16、22、23、29及30日等週末假日,將辦理6場次自行車輕旅行,除三奇美徑,還會串聯冬山景點,民眾可上伊貝特網報名。

冬山鄉三奇村奉尊宮後方稻田視野開闊,看不到電線桿等人工構造物,有條S型農路貫穿其中,被稱為宜蘭版「伯朗大道」,鄉公所取名「三奇美徑」,現在水稻長出綠色稻葉,空拍畫面美不勝收,6月稻穗成熟轉黃,又是截然不同的景致。

觀光局今年將冬山鄉核定為經典小鎮,配合觀光自行車元年,以及冬山鄉過去有不少地方養鹿,遂結合鹿與自行車意象,形成彩繪稻田主視覺。

5月15日起的6個週末假日,鄉公所將辦理6場次自行車輕旅行,給民眾輕鬆、愜意的低碳旅遊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