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議會、立院黨團 建立合作管道

2021/04/14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拜會立法院黨團,針對前瞻計畫、軌道建設、淡北道路等議題進行問政交流。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黃俊哲表示,希望黨籍立委在中央全力幫地方爭取建設經費,團結一致,共同為新北市民創造利益。

黃俊哲說,未來將深化中央及地方一條線,建立雙邊合作管道,期盼新北市府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歡迎向黨團提出需求,如果是必要且合理的經費,黨團會協助向中央爭取。

市議員鄭宇恩提到,會談針對前瞻計畫、軌道建設、各項BOT案、淡北道路、污水下水道等重大建設經費執行情形進行意見交流,席間也討論到公投、議事運作等議題,未來黨團會與中央部會及民意代表展開深入合作及座談。

市議員張志豪及彭佳芸強調,地方和中央一定要合作,黨團願扮演地方與中央「敲門磚」的角色,呼籲新北市府不要左耳進、右耳出,僅在鏡頭前喊沒錢,私底下卻未向議會黨團溝通、說明,進行政治操作,非市民樂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