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玉闕朝仁宮遶境 林明溱、盧秀燕祈雨

玉闕朝仁宮昨舉辦遶境,南投縣長林明溱、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陳柏惟及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席迎駕。(記者何宗翰攝)

玉闕朝仁宮昨舉辦遶境,南投縣長林明溱、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陳柏惟及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席迎駕。(記者何宗翰攝)

2021/04/11 05:30

〔記者何宗翰、陳鳳麗/綜合報導〕台中市烏日的玉闕朝仁宮昨天舉辦遶境,由玄壇元帥、天上聖母至南投草屯敦和宮會香,南投縣長林明溱、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在烏溪橋縣市交接處恭迎聖駕,他們不約而同希望神明保佑趕快下雨,解決台灣乾旱之苦。

林明溱表示,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和草屯敦和宮宛如兄弟宮,從烏日來南投會香已13年了,大家感情很好,已經半年沒有下雨,大家很欠水,希望眾神庇佑下雨,讓中市缺水情況改善,南投縣農作物可生長。

盧秀燕表示,玉闕朝仁宮和敦和宮都是在地信仰中心,長期庇佑信眾,最近國家比較不順,因此這次會香遶境特別重要,在大家共同的護持、共同的信念之下,神明一定有看到誠意,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台中市議員何敏誠、吳瓊華等人也都到場迎駕,近期面臨罷免議題的立委陳柏惟,也與前立委顏寬恒同台,分站舞台左右兩側,隊伍今天將繼續遶境草屯、霧峰、烏日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