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身障服務中心上樑 年底完工

2021/04/10 05:30

〔記者廖雪茹/關西報導〕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附設新竹縣私立關西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去年2月開工打造罕見疾病服務家園,昨天舉行上樑儀式,預計年底完工,明年4月立案,服務病友家庭。

罕見疾病基金會董事長林炫沛表示,基金會建構軟、硬體設施,結合生產、休閒、療癒、復健、技藝、心理諮商、喘息服務、家庭活動與社會教育等功能,期盼為患者與家庭打造全台首座療癒身心靈無障礙園地、全能照顧園區。

關西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位於東平里,占地1.8公頃,3棟建築物以廊道連結,提供專業多元的支持性服務,設施包括心理諮商室與體適能、感統、多功能、園藝等教室以及親子遊戲室、溫室、療癒花園、共融遊戲場、戶外廣場、陽光草坪、菜園等。

林炫沛說,罕見疾病基金會1999年成立,主要服務全國罕見疾病家庭,讓他們在就醫、就學、就業、就養各方面得到關懷與協助,桃竹苗地區目前有947名病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