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父母罹難 警助兒自德國返新北奔喪

2021/04/07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夫婦搭上太魯閣號408次死亡列車,雙雙罹難,因兒子在德國工作,警方協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案處理,並簡化入境檢疫程序,黃姓夫婦遺體昨天下午運抵新北市,兒子、媳婦隨侍在側,家屬在旁聲聲哭喊,場面哀戚。

事故後黃姓夫婦的女兒趕往花蓮,由於父母遺體難辨,請社區保全調閱監視器,查看父母當天穿著的衣物協助辨認。

三重警分局3日傍晚聯繫家屬時,黃小姐反映弟弟在德國工作,請求協助入境檢疫程序簡化,以利見父母最後一面,市警局立即向警政署通報,署長陳家欽聯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同意專案處理並簡化入境檢疫程序,檢疫費用皆由公費支出,黃姓夫婦的兒子、媳婦在每天1次、每次4小時限制下可外出治喪。

2人遺體昨天下午約4點50分由警車護送抵達板橋殯儀館,市長侯友宜、市警局長黃宗仁、三重警分局長林故廷等人到殯儀館向家屬致哀、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